这儿弱桦/阿伴,hp厨,斯内普教授厨,只吃教授受向,沉迷hpss/sbss/allss无法自拔.

【原创/bl】甜咸战争

1.

要知道,双胞胎的两人往往有两种极端情况:

第一种,几乎和对方相同。  第二种,完全不同甚至截然相反。

弱桦和黑桦是一对双胞胎。

他们是第二种。

 

甜咸战争.

弱桦与黑桦是一对特别的小情侣,在他们偏小的年龄上,弱桦的容貌和白发上,黑桦的温柔上,都带着迷之恩爱buff。

而今天,并不是个让他们能平凡的秀恩爱的好日子。

“那种咸咸的粽子哪里好吃了!”弱桦再次拍开黑桦伸过来的勺子,嘴角一撇,不高兴了。

“咸粽子才是美味好吗为什么‘大小姐’你一定要吃甜呢?”黑桦一脸无奈,捏着勺子随时准备在一瞬间找准时机给人喂进去,“乖,吃一口”

“不要不要你走开你走开”别过头去。

…哦我的上帝啊,这种明明两个小娃娃都要不开心还有要吵起来的趋势为什么却仿佛身边有小爱心泛滥呢。

 

……

在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尝试之后黑桦发觉这样只会让自家哥哥的厌食症越加严重,明明我才是弟弟,哥哥却需要我照顾。

黑桦放下勺子,看起来暂时放弃和弱桦之间的食物战役了。

不过既然强喂不行的话,那就劝说看看。黑桦努力想着,在身边的弱桦飞快的看了对方一眼就清楚人已经放弃了,松了口气,要让黑桦彻底放弃给自己喂食的念头,说道:“呼…弱桦绝对绝对不会吃咸粽子的。”

那东西那么恶心!你居然想要弱桦吃!

“之前让你吃甜粽子的时候你也没有那么抗拒啊。”黑桦嘟囔了一句,我犯了什么错我的哥哥居然有北方人的口味,而且还和我的口味完全相反,我们明明是双胞胎。

黑桦把一口粽子吃进去,一脸又要哄半天才能让自家哥哥吃几口饭真是苦啊的小怨妇,就这样看着弱桦。

“甜的东西才好吃。”弱桦哼了一声,抬手把玩着自己的发丝,这是弱桦要回避话题的表现,“你那样看着你哥哥做什么没大没小的。”

弱桦的脸因为争辩而变得微微泛红,本来苍白的皮肤现在显得健康了不少。原来多和弱桦吵架会让弱桦身体变好吗…那欺负弱桦应该也会吧。

有了。“可是,甜的东西会吃掉牙齿哦。”

“吃掉就…等等黑桦你在说什么!”

“对呀,”黑桦收起小怨妇特有小表情,眉眼一弯,“甜的东西,有许多都是红色的不是吗?”

“嗯…”

“那红色往往象征着什么?”

“你是说…那才不会是红女王!”红女王头有那么小有那么多吗!你还想骗弱桦。

黑桦还是笑着,说:“对呀,可是那是红女王的手下,扑克大军。”

“唉”

“你想,要知道牙齿里藏着人最美好的记忆的,弱桦掉牙的时候,把牙齿放在枕头下再去睡觉,小牙精会飞到家里来带走牙齿,再给你留下一枚金币,因为她带走了牙齿,替你保护记忆。”

“那扑克军不就不会吃掉牙齿了嘛”

“可扑克大军很多的!56个一队,一起上和一只小牙精抢夺牙齿,而且他们还喜欢现吃,谁会赢呢?”黑桦循循善诱。

“扑克大军…弱桦不要被吃掉牙齿!”弱桦被吓到了,手立刻放下来,眼里有几分害怕。

黑桦见要成功了,一本正经的继续说:“对,所以应该少吃一些甜的东西…”

“不过,弱桦会保护黑桦的。”

“啥?”

“就算是弱桦的牙齿被扑克军吃掉了,记忆也消失了,弱桦也会保护好黑桦的牙齿的,”弱桦轻咬了咬下唇,“弱桦可是哥哥,会保护黑桦的。”

“……”

“唔?黑桦你在害怕吗!”弱桦见人不说话有些慌,“弱桦也会少扑克军来吃牙齿的,嗯!以后会少吃甜的东西。”

就算弱桦总被嫌弃太弱了,名副其实之类,但是弱桦再如何,也一点会保护好黑桦的。实在不行,弱桦的头发那么长,都碰到了地上,编成长梯就可以让黑桦离开,远离危险啦。

“真是…”居然被感动了,有股莫名的不爽但是又很开心,“这样的话哥哥要保护好黑桦不吃饭可不行哦?”虽然是为了哄你吃饭。

“好吧,就一点点”弱桦主动凑上前了一点,营养不良导致个子比黑桦要矮了不少,抬着头,像是弟弟望着哥哥一样。

太犯规了。

好喜欢你啊。

END.

 

——————————

明明是个画手喵…【趴】弱桦和黑桦都是阿伴的孩子喵ww也是人格嘿嘿x

请务必不要拿走弱桦和黑桦的设定随意占用哦www

一起来生孩子吧x

评论
热度(1)

© 魔法少女阿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