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弱桦/阿伴,hp厨,斯内普教授厨,只吃教授受向,沉迷hpss/sbss/allss无法自拔.

【原创/bl】三十天

用心告诉你什么叫想把一切都给弱桦喵

——————————

三十天.

7月1日

新型人型生命体G20354号已苏醒。

我从未见过像他一般美丽又纤弱的生命,G20354的容貌极为精致。

这会让他短暂的实验期有许多帮助的。

 

7月2日

他的声音像刚经过发育期的温和的少年音,可他似乎太过热爱自己的声音了,观察他的时候他总是说个不停。

语言能力A

词汇量A++

 

7月5日

他认识我的几天后,开始按耐不住了。

实验体总是想要离开房间,他对书本没有太大的兴趣。

有些女士几乎不再进入实验体的房间了,他总会很亲昵的凑近,但每次过去没一会儿就会转过身看看我,然后再继续和别人玩。

雏鸟情节?

 

7月6日

深夜3时41分,G20354提前睡醒,他对身边的仪器露出了恐惧的表情,可他应该不会感到疼痛才对。

我被警报声吵醒,赶到G20354的房间时他正狂躁的把周边的书架推到在地上,砸坏那些仪器。非常聪明,可惜这是不允许的。

不过,我应该在牛奶中多放一些帮助睡眠的药才是,吓到实验体是我的失责。

“我不要这种东西!好疼!”他看到我稍微平静了一些?嗫嚅了一会儿,问我怎么回事。

…我不想回答他。

他的力气实际上远比他想的要大得多,但为了轻松控制住他,我们早已订下温柔的哄骗计划。早些说对他不坏。

我告诉他他得了病,为了不让他担忧才在他睡觉的时候进行治疗。

“是,是这样吗?”他的眼里有些疑问。我偏着脑袋点点头。

他相信了。

 

7月9日

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变得更加依赖我了。

我在身边的话能够让他不再反抗,往他体内运输能量。

只要他没有强烈排斥就好。

 

7月15日

他开始更加想要人的陪伴。他变得非常黏我。

今天,实验体出现排异现象,强大的能量注入每一个细胞之中,很疼。

他的精神有些不稳定,我在他都开始不再吃多少东西,只能打吊针输入营养液。

本来就很瘦了,就算不需要进食也还是吃一点好。

每当他疼的时候总是盯着我看,眼里有着人类特有的情感?

我不确定。

 

7月20日

“给我取个名字好不好?大家都有名字,医生你也有”在为数不多的他清醒的时间,他像个受了不公平对待的孩子一样,用着富有感情色彩的语气对我说着。

我希望他在这些时间里能开心一些。

我的目光从他越发单薄的身体看过,弱气。再次对上他的视线,他的眼中好像从未消失过那一抹光。

执着,信任。

“弱桦”

“唔?我的名字吗?嗯!那我叫弱桦啦!”他弯起眉眼,很开心的笑了。

 

7月21日

30天的最终实验期快结束了。

弱桦的精神还是有些不稳定,明天将会带他出去,这样应该能让他情绪稳定一些吧。

 

希望他能开心些。

 

7月22日

把他带出“医院”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兴致高昂,正巧那时候疼痛没有再次折磨他。太好了。

他雪白的长发随着风微微舞动着,他的表情变得柔和。

【G20354已经看起来就是个人类了,这对今后进行多项人体机能延长强化实验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实验体】我在报告书上写道。

可弱桦要怎么办呢?

他一定会哭出来的,好几次我都能看见他疼到眼角发红,因为我在而不愿哭出来。弱桦说不定还会装作受了攻击的样子,向他人要安慰和抱抱。

他最怕痛了,每次打针都会紧闭上眼。

……

对啊,弱桦要怎么办?

 

7月23日

外出之后弱桦在思想上得到了很高的完善,书本让他对世界充满了希望与向往。

他对陌生人的搭话总有些害羞。

我牵上他的手,弱桦的手骨干分明,摸上去就能发现没什么肉,瘦的吓人。弱桦惊讶的看着我,随后脸上泛起了红,别过头去小声的说着什么。

“不用你知道!”询问过后得到的确实一声轻哼和拒绝。

至少他学会拒绝别人的询问了。无奈

 

7月25日

弱桦和我吵架了。

他希望我放下手机,他总见我拿着手机,突然铃声响了我便会站起来走出去接电话,无论是讲到一个故事的精彩处,会立刻起身走出去。

“你不关心弱桦了!”弱桦愤愤不平的说道,他一点都不想要我走开一会儿,甚至更久。他继续说:“不仅要把它扔掉,还要给弱桦讲故事赔罪。”他那副方式的模样,倒真配得上那张引人犯罪的脸。

“不可能”胆子大了啊。

 

7月26日

从昨天开始弱桦就不理我了,无论我把双手都伸出来——没有手机,或是跟他讲故事,他都把头转到另外一个方向,微微昂起。高傲的像个女王。

切,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偷瞟的目光。

 

7月27日

我们和好了。弱桦败在了一份香草甜点上,真不明白为什么弱桦会喜欢这种制作耗费时间且无意义的点心。

嘛,他喜欢就好了。

 

没有时间了。

 

7月29日

我尽快收拾了东西,大部分都是弱桦的玩意——他的书,本子,笔,餐具和一个兔子布偶。

我不能确定他的衣服上有没有什么GPS定位仪之类的存在,所以只能把我的衬衣给他换上。

164cm的弱桦异常激动,挥舞着过长的袖子说道:“我们是要被卷进旋风里去OZ.了吗?!”“是的是的,快进房间里去,别被风刮跑了。”“yes,sir!”

我把他放进船舱。

然后坐到驾驶座上。

愿红心女王的庇佑。

 

7月30日

时空穿梭成…“弱桦要写!!!”帅气的弱桦说道,“我们来到二十一世纪啦”

…是的,我们穿越了时空,回到了二十一世纪,弱桦总是说他还想要吃甜点,于是——

我们在一起!!!

别闹,你想被亲了?

不想,你会……!!!

 

END,


评论
热度(1)

© 魔法少女阿伴☆ | Powered by LOFTER